|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星光电二期项目进展顺利
money.fjsen.com 2014-10-08 09:29:57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经过10个多月的紧张施工,TCL集团[0.37% 资金 研报](000100)旗下华星光电第二条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下称“t2项目”)主体厂房近日顺利封顶,较原计划提前了1个月。此举标志着t2项目主体厂房的土建安装工程基本结束,并进入到洁净室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准备阶段,为明年5月投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华星光电t2项目于2013年11月16日开工,总投资244亿元,设计产能10万片/月。华星光电有信心在明年5月完成该生产线第一台液晶面板产品的下线,并于第三季度达到量产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受液晶面板需求回暖影响,华星光电液晶面板销售在今年上半年延续良好势头,产能及产品综合良率均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盈利水平持续提高。(黄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