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推荐阅读 > 正文
囤货黄牛忍痛甩卖iphone6 毛病多价格还会降
money.fjsen.com 2014-09-30 09:25: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央广网财经9月30日消息据经济之声报道,iPhone6手机还没有中国上市,很多人做起“黄牛”的买卖。本想靠倒卖赚钱,可随着海关加大查处力度、iphone6问题频出,iphone6价格一天一个价往下掉,这让黄牛的捞金梦破碎。而为了防止iPhone6砸在手里,很多商家只能降价甩卖。经济之声记者公秀华、实习记者张艺萌报道。

iPhone6价格跳水,囤货黄牛赔了本

iPhone6没有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黄牛创造难得的机遇,刚上市时甚至炒到2万多,不过随着大量水客散卖,价格开始出现跳水。4.7英寸16GiPhone6的报价比开售日至少跌了四成,囤货商家亏损严重。一位“黄牛”说,为了防止iPhone6砸在手里,只能降价卖了。

黄牛老王:没办法,当时炒的价格高,卖得价格高,现在价格掉下来了,只能便宜往外面卖,甩货。

他告诉记者,9月20号第一批货卖到12000元一部,现在同样的16GiPhone6只能卖到6200左右,而拿货价格都近7000元,现在是赔本买卖。

毛病多多,iPhone6价格还会继续降

当然,iphone6掉价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它不断出现的各种问题。此前,iphone6被曝出容易弯曲,但苹果公司却强硬回应,这都是小概率事件,并不做退换。不过,随着使用人数的增多,甚至连黄牛们都发现,iphone6确实存在一些毛病。

黄牛小刘:他跟苹果5一样,特别薄,还特别大,放到兜里,会弯曲,但不影响使用,8.0有点漏洞,现在已经补救是8.0.2

虽然iPhone6以及iPhone6Plus正式上市后,针对系统缺陷以及泄密门、弯曲门等各种吐槽抱怨接连不断,但这并不妨碍果粉们的热情。

不过,这位黄牛坦言,现在价格确实比较高,过段时间再出手比较合适。

肯定降,现在买价格肯定不合适,如果行货上来的话,量大的话肯定将来价格就砸下来了。

iphone6何时进入中国市场仍存在争议

iphone6究竟何时登陆内地,这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尽管工信部部长苗圩曾表示iPhone6已进行最后的审批,甚至坊间一度曝出10月10号国内发售的消息,但是入网许可证却迟迟未发。对此IT评论员洪波认为,苹果的安全和技术没有问题,预计十月份会进入中国市场。

洪波:iphone6进入中国没有明显的障碍,从技术标准,安全标准,还有入网的这种标准,我相信苹果之前都会有过这方面的沟通,我估计应该是十月份吧。

不过,对此飞象网总裁项立刚[微博]并不乐观。有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有望10月23日访华,项立刚说:

项立刚:一个产品出来很快就拿到入网证,是很正常的,如果iphone6拿不到,肯定是有问题,我想,如果库克要来,很大程度上说明这个入网证这个问题还没有很好解决,库克自己需要来跟有关部门沟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