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四维图新携腾讯推出趣驾WeDrive
money.fjsen.com 2014-09-25 09:42: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携腾讯推出趣驾WeDrive

9月24日,四维图新与腾讯在北京联合召开车联网产品发布会,共同推出车载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趣驾WeDrive。这是今年5月腾讯入股四维图新之后双方在车联网领域合作的落地举措,也是业内首次具备全方位优质互联网服务和云端跨屏同步能力的整体车载解决方案。

据介绍,趣驾WeDrive实现了统一账号、多屏共享、语音操控、微信联车、Send to Car、趣驾导航地图、趣驾T服务和开放定制等核心功能。趣驾WeDrive让用户无论在PC、手机、PAD上还是汽车中,都能享受到一致的腾讯或更多第三方互联网服务。其整合了腾讯车载QQ、QQ音乐、腾讯新闻、大众点评、自选股、腾讯看比赛和四维图新趣驾导航、趣驾T服务等双方优质资源。

趣驾WeDrive首次提供微信联车公众账号WeCar,车主在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微信联车公众账号之后,即可实现车况查询(里程、油耗、胎压等)、远程控制(开关车门、开关车灯、打开空调等)、send to car(远程发送POI位置信息到车,车辆自动导航)等功能。趣驾WeDrive考虑到驾车场景的安全性第一原则,全程支持语音唤醒、语音识别、声纹识别及语音控制等,如可语音控制接打电话、收发短信、播放音乐、收取新闻、天气播报和POI查询等多项服务,还可提供真三维和360度腾讯街景地图,以及含港澳台在内的停车场和加油站动态深度信息以及4S店维修保养、违章限行等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