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兴业银行联合搜狐焦点 联合推出“e购贷”
money.fjsen.com 2014-09-25 09:37:54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兴业银行[0.39% 资金 研报]与搜狐焦点联合推出个人消费贷款产品“e购贷”,这是近些年来,兴业银行大举扩张银行零售业务的又一重要布局。

据了解,“e购贷”主要致力于解决购房人置业后房屋装修、家电家具采买、购车、购房税费等的资金周转。从贷款申请到审批完成最快5个工作日,目前最高审批额度可达100万元,年化利率最低8%~9%,还款期限最长可达8年。

就本次与搜狐焦点的合作,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对于传统的商业银行来说,渠道非常重要,兴业银行目前在全国有800多家机构,与搜狐焦点的合作,主要是关注对方的品牌效应和大量的客户资源,这是传统银行最需要的。

作为国内较早进行互联网金融布局的银行,在推出互联网个人消费贷款产品“e购贷”前,兴业银行陆续推出钱大掌柜、掌柜钱包等互联网金融产品。据该行零售银行总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兴业银行与搜狐焦点的合作,通过双方优势“基因”重组,将银行传统零售信贷业务与互联网进行结合,通过数据资源共享和信息处理,为搜狐焦点网用户提供了申请便利、用途广泛的消费贷款。该负责人还表示,兴业银行过去服务客户一般为企业客户,此次合作也是兴业银行从企业客户转向为个人客户服务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