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同兴药业向白云山索赔1.3亿
money.fjsen.com 2014-09-25 09:35:07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继白云山(600332)把王老吉药业合资方同兴药业的董事长推上被告席后,白云山近日又收到了来自同兴药业的1.3亿元的仲裁索赔请求。

白云山今日公告,近日收到了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的仲裁通知,申请人同兴药业提出白云山独资成立的“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及该公司使用的“王老吉”商标行为,违反了王老吉药业《股东合同》和《公司章程》的约定,损害王老吉药业经济利益。

同兴药业提出,要求仲裁委裁决白云山自2012年5月28日至2014年7月14日造成的经济损失,并索赔1.3亿元。

据公告,白云山除了质疑仲裁单位的管辖权,还强调“王老吉”商标使用合法合规,并不排除向同兴药业索赔其违规造成的逾2亿元损失。

8月,白云山以同兴药业董事长王健仪担任竞争对手名誉董事长、损害王老吉药业利益行为为由,起诉同兴药业董事长王健仪,索赔7.08万元并要求道歉。(阮润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