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建行信用卡旅行清单告诉你什么?

2014-09-23 15:2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逸  

相信许多空中飞人,不管是驴友,还是商务精英,亦或是留学生,他们应该都备有那么一张外出旅行清单,提醒外出需随身携带的林林总总。那么,你可知道外出时,信用卡也应该有一张旅行清单,告诉你旅行前后及途中,为了更好地使用信用卡,应该关注哪些方面,做些什么准备。就此问题,笔者走访了建行福州城东支行,客户经理郑锦丹向笔者展示了建行龙卡信用卡的旅行清单,让你轻松旅行,轻松用卡。

自助渠道助您快捷调额

许多持卡人都知道外出前要提高信用卡的额度,以备不时之需,但也有人疑惑申请额度调整是不是要经过复杂的手续,漫长的等待,最后申请失败,那还不如预先在卡里存钱。其实不然。建设银行推出的短信、语音电话和网上调额申请都十分便捷。手机发送“CCTE#卡号末四位#申请额度”至95533,拨打400电话直接选择“3”号键:额度查询及调整,以及通过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申请额度调整,都能迅速地获得建行的反馈。

微信渠道助您放心消费

由于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持卡人习惯使用即时通讯工具,获取信息。出门在外使用信用卡,持卡人最关心的当然是安全问题,希望能实时知晓自己的用卡情况。小编建议您在出国前可开通建设银行微信“中国建设银行”,绑定相关信用卡,就可以在“信用卡”板块,便捷地进行账单查询和还款、额度查询、积分查询、账单分期等操作。当然您在国外刷卡购物后就马上能收到建行微信发来的“最新交易提醒”,交易日期、交易时间、交易币种、交易金额、交易描述等一目了然,还可以通过回复“额度”查询可用额度,以及通过提示查询更多其他内容。体贴入“微”至极,赶快来开通吧。

账单分期助您轻松还款

当你从国外满载而归时,有时也会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建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只需编辑“CCZZ#卡号末4位#申请金额#申请期数”发送至95533, 就可以轻松申请账单分期还款。信用卡最长50天的免息期让您充分享受了银行资金成本带来的收益,而办理账单分期后,首期分期及手续费记入下期账单,客户可享受更长免息期。您最长可分24个月还款,通过延长还款期限,相当于让您继续持有这部分资金再次用于投资或消费,收获双重资金时间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