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央行放水利好 债市多只债基业绩破十
money.fjsen.com 2014-09-19 09:11:16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多家机构已证实央行[微博]确对五大行实施了3个月期限的5000亿SLF操作。市场分析人士多认为,央行此次操作将使得资金面保持宽松,短端收益率有望进一步下降,对于债市整体的走强、尤其是对三四季度债券类产品表现构成重大利好,风头正盛的债基投向有望再度获益于政策面风向。

据WIND数据统计,在债市暖风的吹拂下,多只债基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水平都突破10%,截至9月12日,国投瑞银系6只开放式债基的平均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0.53%,其中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A/B和C今年以来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12.98%、12.61%。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在整体业绩亮丽的同时,绩优债基也纷纷选择了落袋为安、纷纷慷慨分红。最新公告显示,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和双债增利债券再度发布分红公告,并分别于9月11日和15日分红,尤其前者已是今年以来的第四次分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