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德化三班镇有个计生关怀基金
money.fjsen.com 2014-09-16 08:4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6日讯 (黄伟滨)“多亏有了这笔启动资金,才使我们的生意越做越红火。”近日,德化县三班镇东山洋村村民林宝桑带着儿子到村计生协会还款时高兴地说。

近年来,三班镇积极筹措资金160多万元,村村建立起计划生育关怀基金。各村计生户可向计生关怀基金申请2万元至3万元的借款,作为创业启动资金,利息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结算。林宝桑的儿子想开一家网店,却苦于没有资金。去年,林宝桑向村计生关怀基金提出借款,通过评议,她最终得到了2.5万元的借款,一家人如愿开起了陶瓷营销网店,一年下来营业额近200万元,利润达7万多元。今年,她儿子又在三班镇茶具一条街开了一家陶瓷营销实体店。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