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在福建 每2位车主就有1人持公安便民龙卡

2014-09-15 15:2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逸  

记者 陈琳 陈小文

有一种信用卡,在全省专用自助终端上可直接查询、处理交通违章并缴交罚款,当场即可销单;

有一种信用卡,享受免费全省道路救援服务;

有一种信用卡,凭卡快捷办理车辆维修、定期检验(年检)、补(换)牌证、转移登记等公安车管业务;

有一种信用卡,消费积分可换油;

有一种信用卡,不仅办卡免费,还无条件终身免账户管理费;

它就是,福建公安便民龙卡,尊享服务超过十项,全省已经有117万位车主办理,每两位车主中就有一位持有。

便民利民 快捷办车管服务项目

福建公安便民龙卡是福建省公安厅实施的便民利民重大措施之一,该卡集公安便民服务和金融功能为一体,车主持卡可以快捷办理车辆维修、车辆定期检验(年检)、补牌补证、二手车过户登记、交通违法处理和缴纳罚款等公安车辆管理便民项目,同时可通过“福建公安公众服务网”或全省专用自助终端处理交通违章、缴交罚款,不用排队当场销单。

全年加油享优惠再抽奖

据悉,2014年12月31日前,客户使用公安便民龙卡刷卡为加油IC卡充值,首次仅需充满998元,即可享全年福建省内中石油加油站点每升汽油直降0.1元的优惠。同时,每季度持卡在中石油刷卡充值达500元的交易即可参加抽奖。每季度抽取350名客户,各赠送300元油费;每季抽取6名客户,各赠送1000元油费。目前已送出300元奖项350个,1000元奖项6个。

□相关链接

建行福建公安便民龙卡 优惠便民项目

免费办卡 免交年费

免费办理,无条件终身免除账户管理费。

自助处理交通罚单即时销单免排队


在专用自助终端上(遍布在全省建行网点、交警窗口、城区派出所、汽车4S店等),可挥卡查询处理交通违章并缴交罚款,当场即可销单。

凭卡维修 持卡年检

通过刷卡,可以快捷办理车辆维修、定期检验(年检)、补(换)牌证、转移登记等公安车管业务。

免费道路救援

拨打95533免费享受福建省内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快修(含备胎、泵电)和就近拖车(单程15公里以内),配公安便民龙卡的车辆每个自然年度可享受3次服务。

专享再次购车分期18-30万

申请条件:持有建行信用卡1年及以上、额度1万及以上,正常用卡;申请材料:身份证件、公安便民龙卡,填写申请表即可申请;审批时限:1-2个工作日。积分换油

消费积分可按2‰兑换加油金额,可在指定的中石油及中石化网点办理。

乾辰(龙晶)葡萄采摘享折上折

刷福建公安便民龙卡享会员价再打9折。

不定期组织自驾游

不定期组织福州周边自驾游,持公安便民龙卡报名即可参与,并享一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