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海峡联合基金开启两岸科技合作新格局
money.fjsen.com 2014-09-15 08:58: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5日讯 (记者 李珂)2014年度“促进海峡两岸科技合作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暨管委会会议日前在福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4年度海峡联合基金共受理121个项目申请,比去年增长278%。其中,福建省单独申请96项,占了91.7%;台湾方面参与单位达51个,参与科学家近200人。经过专家函评、答辩评审,共批准26项重点项目,重点项目平均资助强度为250万元,资助金额总数为6600万元。

据悉,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福建省政府联合设立的“促进海峡两岸科技合作联合基金”,是国家基金委支持福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促进海峡两岸科技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

省科技厅厅长陈秋立表示,海峡联合基金的设立与实施,搭建起了两岸科学家开放合作的平台,为支持福建加快创新人才培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了日益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