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推荐阅读 > 正文
工信部已着手制定乳制品行业十三五规划
money.fjsen.com 2014-09-05 10:26: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工信部网站9月5日消息,日前,工信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在上海举行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次年会上发表讲话,明确提出:调结构,保质量,重安全,促进乳制品行业健康发展。

朱宏任表示,工信部现在已经着手“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工作,目标是要更好更快地促进乳制品行业“做优、做强、做大”,真正成为民生基础行业、百姓放心行业和品牌标杆行业。为了这个目标,今后要着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坚定不移地构筑行业发展基石;(二)坚定不移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三)坚定不移地大力构建乳制品安全长效机制。

朱宏任特别强调,推动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兼并重组是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鼓励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积极利用国际资源谋求行业发展,提升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在开放、合作取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