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两岸专家热议金门烈屿开发建设
money.fjsen.com 2014-09-01 09:1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日讯本报台北专电 (驻台记者 李向娟)8月30日,金门烈屿开发建设方案论坛在台北举行,来自两岸的民营企业家、专家学者等200多人出席。

论坛上,针对“金厦和平大桥”、“烈屿总体建设规划”、“世界最高双面妈祖塑像”、“金厦和平自由经济特区”等金门五大项目的建设开发,两岸专家纷纷建言献策,分享真知灼见。与会人士一致认为,烈屿岛位于金门与厦门之间,地理位置极其优越,五大项目的建设开发,有利于大小金门长期、稳定地发展。

据悉,金门烈屿开发建设方案得到了大小金门99%的民意支持和大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此次论坛由台湾金门烈屿乡公共事务协会主办,烈屿乡公所、旅台金门同乡会理事长联谊会、旅台各金门同乡会等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