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青旅斥资3亿升级遨游网
money.fjsen.com 2014-08-29 09:49: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中青旅[0.14% 资金 研报]8月28日宣布,计划向旗下遨游网投入3亿元,继续平台化、网络化、移动化的发展战略,支持遨游网打造方便快捷的O2O旅游电商平台,致力为“用户提供长期服务”。

同日,遨游网宣布了四大品牌升级的重磅举措,包括发布遨游网的新LOGO,上线遨游网的新版主页,推出移动端“遨游旅行”APP3.0,以及基于十一产品季的一揽子产品和优惠方案。

遨游网CEO骆海菁表示:“经过3年多的重新定位及高速发展,遨游网已跨入中国OTA领域第一阵营,特别在出境游领域,短短3年多发展已经位居全国第三。在3亿元注资之后,下一步遨游网将围绕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和交互行为变化,做到‘产品丰富度更高、赢得更多用户好评、线上线下服务更加人性化与智能化、PC和移动端的用户体验更加良好’”。

与此同时,遨游网新版网站首页的正式上线,以及“遨游旅行”APP3.0的发布,将让消费者的在线旅游消费体验变得更加简单流畅。据悉,改版后的遨游网在设计上最大限度的为用户考虑,去掉任何多余的设计和元素,减少干扰,呈现给用户一个简洁明快又舒适的页面。(陈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