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乔装持卡人 解挂信用卡取赃款
money.fjsen.com 2014-08-28 10:37:26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 岳亦雷 通讯员 王蕾蕾)受诈骗团伙指使,王某、汪某冒充信用卡持卡人,侥幸躲过银行审查解挂成功并取出赃款。当两人故伎重演时,被银行人员识破报警。目前二人已被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批捕。

王某、汪某多次使用假身份证为某诈骗团伙成员办理银行卡。今年6月22日,团伙成员告诉王某,曾由其经手的一张信用卡被人挂失,卡内赃款无法取出,由于王某与“持卡人”长相酷似,便唆使王某想办法冒充对方去解挂银行卡取现。王某找来汪某帮他打掩护,王某则模仿身份证照片进行一番精心“打扮”,到理发店换了发型还染了发。不过两人在前两家银行取款时均引起银行人员怀疑,遭拒后最终侥幸逃过第三家银行身份核查,解挂信用卡并成功取款19万元。不料该信用卡又被挂失,当两人打算在银行故伎重演时,被工作人员识破,随后被民警抓获。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