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市北高新大股东与阿里合作
money.fjsen.com 2014-08-28 09:59: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7日,上市公司市北高新[-4.10% 资金 研报]控股股东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

双方将共建服务联盟,建立产业集群与市场资源对接桥梁,以阿里巴巴“外贸服务市场”为平台,向园区服务型企业拓展服务。与此同时,市北高新集团将借助线上服务,使得园区内检验检测、软件服务、人才招聘、企业咨询、展示展览等服务型企业获得阿里巴巴的B2B服务,并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拓展企业市场营销渠道,形成园区与企业的“共荣生态圈”。而上市公司市北高新也有望获得阿里巴巴互联网技术方面的利好。

此前的8月9日,市北高新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市北高新集团旗下市北发展、泛业投资2家全资子公司各100%的股权。分析认为,未来集团层面不排除继续向上市公司注入资产。(徐金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