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运动品牌闪耀青奥会
money.fjsen.com 2014-08-28 08:4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8日讯 (记者 刘益清/文 林熙/图) 今日,南京青奥会闭幕。通过成为青奥会合作伙伴、赞助参赛国家队等形式,安踏、361°、匹克、鸿星尔克等福建体育运动品牌在本届青奥会上大放光芒。

青奥会上,中国代表团的冠军领奖服由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安踏设计打造,沿用了“龙”的概念,将“中国龙印”作为整体的设计主题。同时,安踏还为体操管理中心、水上管理中心等多支国家队提供比赛装备和生活装备。

作为新西兰、斯洛文尼亚、塞浦路斯、约旦、黎巴嫩等5个国家代表团的合作伙伴,匹克为这些代表团设计了比赛和领奖装备,装备注重科技含量,更在设计上充分融合各个国家的特色;鸿星尔克的标志,则出现在土库曼斯坦、伊朗、南非、克罗地亚等4个国家代表团的比赛和领奖服上。

作为南京青奥会合作伙伴,361°还为青奥会总数超过10万人的工作人员、国内外技术官员、安保人员、志愿者等四大核心服务人群提供官方制服。

除了装备,福建体育运动品牌还借助微信微博、终端营销等,实现品牌传播的最大化。

361°公司总裁丁伍号说,361°官方微信的界面以“青奥”为主题,并设立青奥会新闻、青奥会日程、青奥会地图、关于青奥会等模块,方便消费者信息查询。同时,在361°的微信上,还设立“玩·青奥”的模块,消费者通过对青奥会场馆和志愿者点赞,可获得抽奖机会。

安踏将南京夫子庙旗舰店打造成名为“安踏青春汇”演播室,邀请邹市明等多位奥运冠军做客,与小运动员们畅谈体育精神和个人经历;同时,在南京以及全国一些主要城市的专卖店开设青奥装备专区,展示青奥产品和文化,并开展线下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

匹克也对江苏等地一些终端店铺的主题进行调整,借助青奥会的契机,推出以“青春”“花样年华”为主题的陈列,在产品的设计上也结合青春元素,强化色彩。

同时,一些品牌的线上店铺也融入青奥元素,在361°的天猫旗舰店内,设立青奥专区,推出以青奥为元素的系列鞋服产品,如青奥会纪念版T恤,与运动爱好者互动。

图为青奥会男子蹦床冠军(右)和亚军。前者是新西兰选手,后者是中国选手,他们的领奖服分别由匹克、安踏打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