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涵江投资千万元打造“幸福村”
money.fjsen.com 2014-08-27 08:4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6日讯 (卞军凯 吴明珊)24日傍晚,莆田市涵江区江口镇大东村村民张大爷早早吃过饭,来到占地4000多平方米的休闲公园内散步。张大爷一边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一边和其他十几名村民叙家常,倍觉乡村生活幸福。这一幕,得益于当地政府已完成投资1265万元,打造的蒜溪片区“幸福家园”建设试点村。

涵江区蒜溪片区建设作为“幸福家园”建设试点村,涉及3个村总面积约13.2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4720万元。今年蒜溪片区启动实施项目8个,目前已完成投资1265万元,滨水绿道、村庄整治、村道建设等项目正按序时节点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