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济南一女士购买兴业银行理财产品“被延期”
money.fjsen.com 2014-08-13 09:02:37   来源:齐鲁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在,很多人会把自己的一些存款来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主要是因为理财产品的利率会比在银行存款要高,济南的王女士也购买了这样的理财产品,不过,王女士买完之后,却遭遇了一些让她不痛快的事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王女士是在今年的6月26号购买的兴业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买完之后王女士就等着到期之后收益了。

王女士对记者说:“它是7月25号到期 ,7月24号赎回,当时给我写的这个单子上是7月24号下午3点15就是3点一刻赎回 。”

记者了解到,7月24号下午3点,王女士赶到了兴业银行,可是,由于办理业务的人多,王女士一直等到下午3点40左右才轮到她办理业务。 王女士非常纳闷的对记者说:“她给我赎回 说已经赎回成功了, 我就回家等着这个本金回来, 一共是七万块钱。”

可是,回家等待了两天的王女士却始终没有等到自己的那七万块钱到账,王女士赶忙找到了兴业银行。 而银行工作人员却说王女士已经超过三点一刻了, 已经自动转入下一期了。

据了解,当时办理业务的时候,兴业银行的业务员明明告诉王女士已经成功赎回,而且这下一期是多少天的? 利率又是多少?兴业银行方面也始终没有告诉王女士,更没有征求汪女士的同意,王女士多次找到兴业银行,可对方给出的答复就是没办法。

王女士生气的说:“因为我们每天都很忙,我们不可能记着我做了28天。因为他不可能给你一个整数, 28天、 56天到期,你就得那一天去赎回 ,但是你如果忘了,因为我们不可能天天都记得,你忘了 它就自动给你转入下一期,而且下一期利率要比这一期低很多。我觉得这明显就是钻一种漏洞。”

随后,记者和王女士一起来到了位于济南市经十路的这一家兴业银行,一进门,兴业银行的一位负责人就告诉王女士:“对不起啊,上次 给您办理业务的是我们的一位实习人员。因为这个老师来的时候 这个时间就已经过了 她也不知道时间过了 所以就给老师又办了一遍其实等于办的是这一期的。所以前一期的钱就没回来。”

据了解,兴业银行方面告诉王女士,他们已经想好了解决办法,那就是将王女士的这笔理财产品转给那位给她办理业务的兴业银行的实习人员,而王女士的七万块钱,由那位实习人员付给王女士。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