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宝洁确认大中华区销售总裁离职 将加盟箭牌中国
money.fjsen.com 2014-08-13 10:01: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李红近日与服务了20多年的东家告别,并将加盟玛氏旗下箭牌中国

宣布裁撤旗下100个品牌,进行系统性“瘦身”的宝洁,近日再爆重磅消息。

南都记者近日从宝洁大中华区独家确认,继以“个人选择”为理由相继出走的6名高管之后,宝洁大中华区销售总裁李红(C ecilia Li)已在近日与服务了20多年的东家告别,并将高调加盟玛氏公司,担任玛氏旗下箭牌中国的总经理。不过,有猎头公司专业人士称,宝洁核心产品技术都在美国,国内的几个高管离职,对于宝洁的发展不会有太大影响。

宝洁:李红离开因个人兴趣

不到两年的时间,宝洁大中华区销售总裁再度被爆出离职的消息。

继2012年11月,宝洁中华区前销售总裁翟峰因“个人原因”出走后,近日有关李红离职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依照传闻,李红将加盟玛氏旗下箭牌中国。

由于李红被爆出走的消息,恰逢宝洁C E O雷富礼刚刚高调表示将裁撤旗下100个品牌,而大量裁撤品牌无异于将大幅裁员,这一消息再度引发外界对宝洁在华业务的担忧。

不过,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公司事务总监梁云近日在坦然承认“传闻属实”的同时,则强调“李红女士因为个人兴趣原因选择离开公司”,“我们深深地感谢李红女士在过去20多年来服务公司,并为公司做出的巨大贡献”。

据梁云透露,宝洁大中华区已经物色到李红的继任者。“林小海将接任宝洁大中华区销售部负责人,林是宝洁培养的本土人才之一,已在宝洁中国供职超过19年,因业务表现极为出色而被提拔。”梁云如是说。

公开资料显示,李红在宝洁资历匪浅。其于1990年加入宝洁公司,是宝洁中国第一位大客户经理,在中国开创了快消品牌大客户发展和管理制度,是第一批被宝洁中国派往国外工作的本地高级管理人员。其同时也是宝洁中国电子商务和数据化营销的领军人物,领导中国成为宝洁全球电子商务发展最快的国家。

但与其前任翟峰一样,李红也没能当一名从宝洁而终的“宝洁人”,在宝洁供职20多年后,最终选择离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