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money.fjsen.com 2014-08-13 09:27: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宣传金融知识,提升广大客户自我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公众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度,工商银行鲤城支行近期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一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此次“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在营业场所及附近商家进行了多场金融知识宣传,通过现场宣传、LED显示屏播放、现场播放警示片等方式宣传;7月份开展“电子银行多元服务宣传月”,举办1次户外宣传活动、3次现场宣传活动,发放“如何安全使用个人电子银行”、“电子银行小贴士”等宣传手册。

指定大堂服务人员在营业网点摆放电子银行安全宣传读本供客户阅读,并向前来办理业务客户详细介绍工行电子银行服务渠道,耐心解释电子银行服务渠道与柜面服务渠道的区别,对工行网上银行的网址、客服热线以及登录、使用电子银行的要点进行提示。同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警示教育,提醒客户不要相信电子密码器升级以及登录假冒网站,避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及时向客户宣传如何正确使用电子银行,让广大客户真正享受电子银行带来的便捷、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还充分利用电子银行体验区为客户现场演示电子银行操作流程,并配备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供客户使用,真正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通过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增强了公众自我风险防范能力,提升了金融从业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扩大了公众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度,有力地维护了金融秩序,为创造和谐金融环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