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海关与省商务厅签署合作备忘录
money.fjsen.com 2014-08-12 09:04: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2日讯 (记者 林侃)11日,福州海关与省商务厅在福州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更为紧密、长效、务实、广泛的合作机制,共同提升我省贸易便利化水平,服务福建开放型经济发展。

在促进福建对外开放方面,双方将共同推进福建自贸区申报及建设,共同推进平潭综合实验区正式封关运作之后的开发建设,共同推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14项海关监管创新制度在福州关区复制推广,共同支持福州港口岸、莆田港口岸和宁德港口岸扩大开放及相关口岸临时开放等。

在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双方将共同推动平潭、福州等地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建设,支持平潭利用政策与区位优势拓展闽台电子商务合作,建立减免税鼓励条目确认机制,支持省级重点项目和行业龙头企业发展,量身定制个性化支持方案,提升重点项目和龙头企业带动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