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邮储银行信用卡“悦”动幸福生活半径
money.fjsen.com 2014-08-11 09:00:46   来源: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    我来说两句

如今,经过6年发展的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已今非昔比,目前已服务近600万持卡人的它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和关注。

它何以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是因为邮储银行将“普惠金融”这一办行理念,植入信用卡业务的发展中,令它的“便民惠民”本色尽显。

在“普惠金融”这一理念指导下,邮储银行信用卡不断成长,“便民惠民”本色别具一格,目前已形成收费标准低、积分永久有效、普卡终身免年费、分期期数任选、轻松网上购物、“悦享”商户优惠等6大特色。

勇于创新

精心打造信用卡大家族

2008年,邮储银行首张信用卡“鼎卡”成功发行。其勇于创新的精神,就注定邮储银行不会在信用卡这一领域默默无闻地发展。

经过6年的发展,截至6月2日,邮储银行发卡累计近600万张,已推出不同特色的信用卡37种,涵盖旅游、汽车、美食、购物等众多生活领域,形成了普卡、金卡、白金卡的完整产品体系。

如果深入探究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在信用卡领域的发展现状,可以更深刻地体会到邮储银行对信用卡产品创新的力度。据了解,目前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已推出的信用卡种类包括普卡、金卡IC卡、旅游卡(西藏、海南)、白金卡、公务卡等。

在信用卡种类设计已取得诸多成就的邮储银行,一直未停下创新的脚步。比如,邮储银行已成功设计出“中国旅游卡?万里行自驾游一卡通”,不久将推向市场。据介绍,此项目是福建省“智慧旅游”的先导工程,是国家旅游局在福建省的试点工程,为国内首创,持卡人可享受众多打折优惠政策。

邮储银行信用卡的系列产品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发展格局自成一体,其中很多城市公务员、青年白领及其他高端客户成为邮储信用卡的追随者。

“邮储信用卡持卡人群已向城市化、年轻化、差异化的转型。”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在创新卡种类的同时,邮储银行也在不断的打造刷卡综合体和良好的用卡环境,为持卡人提供更贴心细致的服务。

以还款方式为例,邮储银行推出了网点还款、ATM还款、自动关联还款、网上银行还款、手机银行、跨行还款等多种还款渠道。邮储银行拥有全国最大的金融网络,持卡人可以到邮储银行近4万个网点办理信用卡还款等相关业务。虽然有网点多的天然优势,但邮储银行不满足以此,该行信用卡中心紧跟移动互联网发展步伐,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在2013年开通了支付宝快捷服务,随后又开通了信用卡微信还款交易和查询等业务,2014年,“邮储信用卡”官方微信订阅号开通,可帮助持卡人正确安全用卡,打造良性信用卡体系。

更值得一提的是,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提供了极具特色的小额免偿服务。如果客户当期账单余额与还款额的差额少于10元,可视为全额还款,不会因此支付任何利息和费用,使持卡人用卡更省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