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省委省政府再向云南捐资700万元
money.fjsen.com 2014-08-08 08:4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8日讯 (记者 潘园园) 记者7日从省民政厅获悉,为进一步帮助鲁甸做好抗震救灾工作,6日,省委、省政府决定再向云南省捐赠资金700万元。

鲁甸发生地震后,我省在第一时间发出慰问电,并向云南捐赠资金300万元。根据民政部部署,我省还向云南地震灾区捐赠毛毯、服装、应急手电等价值150万元的救灾物资,其中毛毯5000条、应急手电3000个、雨衣1800件、衬衣2500件以及夏装2800套。救灾物资已于6日晚运往灾区。

又讯(记者 林世雄 邓婕 通讯员 邱大朋)7日,记者从厦门航空获悉,鲁甸地震发生后,厦航利用厦门飞往昆明的航班,全力保障救援人员和物资到达灾区。截至8月7日,厦航已免费运输超过4吨的救灾物资,并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2批共20名救援队员前往云南。

厦航在接到蓝天救援队运送救灾物资的申请后,即刻安排救援队的20名队员分2个批次,分别于8月4日、6日乘坐最早的航班飞赴云南。在物资方面,包括帐篷、棉被、防潮布、食品等在内的首批救援物资,已搭乘厦航MF8405、MF8417飞往云南。这批物资总计272件,重量为4.17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