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鱼跃医疗大股东拟减持股份
money.fjsen.com 2014-08-07 09:48: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鱼跃医疗[0.63% 资金 研报]8月7日公告,公司8月6日接到控股股东鱼跃科技、实际控制人吴光明及其子吴群的书面通知,上述股东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比例可能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根据计划,出于为控股股东重大收购事项筹措资金的需求,鱼跃科技、实际控制人吴光明及其子吴群拟在8月6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可能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减持方式拟为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

据统计,鱼跃科技现持有公司股份2.1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69%;吴光明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现持有公司股份6769.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73%;吴群为吴光明之子,现持有公司股份4690.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2%。

公告称,本次减持后鱼跃科技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鱼跃医疗今年3月公告称,公司大股东鱼跃科技拟作为意向受让方收购华润万东[0.00% 资金 研报]1.115亿股股份以及上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上械集团)100%股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