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金融俏管家 > 消费风向标 > 正文

五种“稳赚式”投资理财方式

2014-07-30 09:20:24  来源:财富管理  责任编辑:陈诗逸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于大多数普通投资者来说,不管是什么样的投资理财方式,都希望是“稳赚”的。然而随着近几年金融机构规模的迅速扩张,在迎来更多高收益投资理财方式的同时,风险也在进一步增大。那么,如今普通投资者该如何寻找到“稳赚式”投资理财方式呢?为此,嘉丰瑞德理财师为广大投资者整理了目前五种比较安全的投资理财方式,相信一定能给你带来投资帮助。

“稳赚式”投资理财方式一:储蓄

储蓄几乎是零风险的“稳赚式”投资理财方式,不仅安全可靠,形式灵活,操作也比较便捷。储蓄一直是中老人理财的首选投资理财方式。但是也有它的不足之处,流动性并不好,储蓄的期限越长,资金的流动性就越差,且相对于其他投资理财方式来说,收益比较低。目前1年期年利率一般为3%;3年期年利率一般为4.25%;5年期年利率一般为4.75%。活期存款年利率2.85%。

“稳赚式”投资理财方式二:互联网宝宝类产品

目前像余额宝、理财通等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基本都是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收益相对于储蓄要高点,流动性好,随用随取,收益也比较稳定。虽然目前7日年化收益率已降为4%左右,但是仍是稳赚的。但是互联网宝宝类产品收益一直不稳定,这也是普通投资者们担心问题。

“稳赚式”投资理财方式三:国债

国债,由于是以国家财政的信誉作为担保的,因此也被普通投资者们认为是最安全、稳赚式的投资方式。一般当银行发行国债时,很多市民都会提早排队,争相购买。2014年的凭证式国债1期票面年利率为3.60%,3年期票面年利率为5%,5年期为5.41%。但是国债流动性也较差,一旦购买了国债,是无法提前赎回的。

“稳赚式”投资理财方式四:银行保本理财产品

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比较安全,而且可以保证本金安全,也是一种“稳赚式”的投资理财方式。一般年化收益率在5.5%左右,5万元起投。但是一般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是有期限限制的,而且保本期限一般都很长,如果提前终止或赎回,本金就不一定保证安全了。

“稳赚式”投资理财方式五: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因其收益高且固定,风险又较低,成为了时下比较抢手的投资理财方式之一,年利率一般在10%左右,10万元起投。但由于此类产品五花八门,有些金融机构打着“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的幌子,变相卖高风险产品。为此,嘉丰瑞德理财师提醒投资者,在选购这类理财产品时一定要谨慎小心,尽量优选一些知名理财机构的产品,比如宜盛财富的宜盛宝、宜盛月月盈等等,投资者们多年来都是稳赚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