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金融俏管家 > 菜鸟天地 > 正文

白领小资必看 自动理财神器推荐

2014-07-30 09:18:58  来源:金牛理财网  责任编辑:陈诗逸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理财的便利性,已经成了许多人选择理财工具的重要标准,互联网理财产品虽然收益大幅下滑,但仍受到许多上班族青睐,就是因为它不费功夫。近日,各大银行也争相推出了一批“自动理财”工具,以满足懒人们“一次签约、自动理财”的需求。

一:建行“自动理财账户——新股随心打”

“建行推出的‘自动理财账户——新股随心打’是面对个人客户参与证券市场首发新股一级市场投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新股随心打通过申购新股博取一二级市场价差,从而为理财者获取中签收益。根据资本市场新股的情况,将解冻的未中签资金直接投资于连续申购。如果中签,会直接从账户中扣除中签金额,并在新股首个上市交易日择机卖出已中签新股。用户可以随时支取签约账户内资金余额,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增减理财资金。

据介绍,用户只需进行一次签约,即可开始分享签约后的新股申购投资收益,无需逐支签定投资协议,手续简单方便;在签约账户内设置保留金额后,账户内的保留金额不参加产品投资,不影响账户中水、电、房贷等其他功能的使用。

二、中行“自动滚续理财产品”

中行推出的“自动滚续理财产品”则通过自动滚续,来实现投资效率最大化。据了解,“自动滚续理财产品”属于保本型结构性理财产品的自动续约业务,是由一系列连续的、同结构的、有固定期限的单支结构性理财产品组成的,各单支产品的收益率会因市场原因具有一定的差异。

该产品最大的特色包括:期限灵活,投资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认购或赎回;在投资者一次性签署协议并作相应授权后,同一产品系列下的各期单支产品自动滚续,简化了投资者重复签署各期单支产品协议的办理程序;在同一产品系列下,各期单支产品投资期首尾相接,有助于投资者实现资金使用效率最大化。

三、民生“如意宝”

在原有的宝宝产品基础之上,更多的自动化服务,也为产品增添了一些新意,比如民生直销银行主推的类余额宝理财产品“如意宝”。

据悉,用户可选择挂钩汇添富货币基金或民生加银的货币基金,在签约购买其中一款产品后,也同时和直销银行约定:未来电子账户内活期存款,将自动买入“如意宝”产品。

客户签约“如意宝”后,系统自动将绑定的电子账户内的活期余额定时批量向合作基金公司发起基金申购交易。“如意宝”采用网上开户的办法,方便快捷,且可以搭配民生直销银行的“随心存”、“轻松汇”业务,完成对账户闲散资金的高效利用并享受减免转账手续费的附带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身份信息、绑定民生银行[-0.15% 资金 研报]卡、设置交易密码。非民生卡用户需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清晰照片,民生直销银行会在24小时内将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告知用户。用户在3日内从绑定卡上汇入金额到电子账户,银行验证后将自动激活电子账户。

四、工行“利添利”

为了充分激活账户资金,工行推出了“利添利”理财计划。该计划是通过系统自动实现闲散资金归集,在满足客户日常现金需要的基础上,实现高效、便捷的自动现金管理。

据悉,“利添利”理财计划是一个将活期储蓄存款与货币市场、短债等低风险基金联接,并实现现金管理和投资管理的理财工具。它在将理财者的一个或多个活期账户的闲散资金集中后,用于申购指定的货币市场或短债基金,并在账户余额低于设定值时,自动发起赎回,补足账户余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