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为联合爱奇艺推4G视频手机
money.fjnet.cn 2014-07-29 10:14:55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华为与爱奇艺在京联合推出7英寸4G跨界平板手机荣耀爱奇艺X1,售价1999元。据介绍,该机专为喜欢看视频的消费者量身定制。

与推出电视机的模式相同,爱奇艺此次推出手机,自己不生产硬件,而是选择与硬件厂商合作,坚持“iQIYI inside”模式,在各自领域分工合作。而对于智能手机续航能力的软肋,荣耀爱奇艺X1也给出了解决方案。该机采用5000毫安电池,可连续播放10小时视频。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认为,此次与华为荣耀合作,是“iQIYI inside”战略在移动视频领域的重量级合作。

华为终端移动宽带与家庭产品线副总裁王银锋表示,此次合作,是在4G时代创先布局移动视频市场,同时也使荣耀品牌具备更多跨界延展空间。同时,通过合作,使荣耀在移动互联网形成硬件+软件+内容的完整产业生态,将为荣耀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层次的品牌体验和更大的产品附加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