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森马服饰进军儿童教育产业
money.fjnet.cn 2014-07-21 10:12:33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森马服饰[1.51% 资金 研报]公告,已与香港睿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购买资产协议,收购后者所持有的育翰(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0%的股权;股权转让价格按照育翰上海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2.5倍作为本次交易的估值基础,为人民币10220万元。

森马服饰是以虚拟经营为特色、以休闲服饰和儿童服饰为主导产品的品牌服饰企业。

育翰上海旗下拥有FasTracKids(天才宝贝)和FasTracEnglish(小小地球)两个教育品牌及相关儿童教育业务,其中天才宝贝为育翰上海及其子公司通过品牌和知识产权买断方式,引进全套课程,目前在国内64个城市开设了91家;小小地球是育翰上海整合国际资源创建的自有品牌,目前在全国5个城市拥有12家教学中心。截至2013年12月31日,天才宝贝总资产为12891.26万元,净资产为7309.93万元,2013年营业收入为5865.21万元,净利润为423.08万元。

森马服饰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借助育翰上海已经建立的品牌、专业能力等方面的优势,结合自身渠道、客户、管理、资本等方面资源,进入儿童教育培训市场,开展对中国儿童教育市场的资源整合;未来公司通过对动漫、影视、儿童教育、互联网服务等相关儿童文化、教育产业的投资,整合资源,将公司由儿童产品提供商向线上、线下相结合,产品、教育、文化传播相结合的儿童产业综合服务商转变,打造儿童产业综合一站式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