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迎来高端商务机制造项目
money.fjnet.cn 2014-07-17 09:00:29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林蔚 通讯员吴俊华) 日前,福州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与福建通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引进世界先进的民用喷气式轻型商务机MS760系列飞机制造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2.9亿美元,先期启动MS760总装厂房等设施建设。

福建通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是由香港CFI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从事飞机及零部件的制造、组装、销售、租赁、培训、进出口等系列业务。公司所生产的MS760飞机 (也被称为“Paris喷气机”),是世界领先也是唯一拥有特技功能的超轻型喷气机。

在飞机制造项目产业链的带动下,一起落户福州临空经济区的还有法国福雷孔公司“高性能钛合金航材”项目,以及上海电缆研究所“高性能航空航天电缆”项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