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今年“9·8”福建省将推新举措强化对接时效
money.fjnet.cn 2014-07-17 08:5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9·8”投洽会,我省代表团将通过开展网络预对接、探索展洽结合等途径,强化项目对接,提升参展实效。

“9·8”前,我省就将在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上设立投洽会福建省代表团专栏,通过网络提前、及时汇总各市县区和省直有关单位招商项目,并与境外客商预先撮合,着力提升双方的匹配度。展会期间,将改变以往展区重点展示投资环境的做法,在前期预先撮合的基础上,安排有意向的客商和项目方一对一、面对面洽谈;在洽谈基础上,组织有明确投资意向的客商深入考察投资环境,着力推动洽谈项目转化升级。

今年“9·8”,我省还将强化跨国公司对接。我省代表团将精心筹备“2014跨国公司座谈会”、“跨国公司投资前景规划报告会”、“跨国公司餐叙会”、“跨国公司项目(服务业)对接会”、“跨国公司福建行”等专场活动,并积极组织各市县区、各开发区管委会高效对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