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推荐阅读 > 正文
高德康:爱心彰显企业家的博大情怀
money.fjnet.cn 2014-07-04 17:20: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来说两句
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
高德康看望康博村的百岁老人
2014年波司登常熟智能化新大楼正式启用
高德康出资建设的康博苑全景
高德康与康博村村民欢聚一堂

  高德康,江苏常熟人,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江苏省常熟市康博村党委书记,是一位从田埂走出来的农民企业家。

  高德康曾先后被授予发展中国服装事业特殊贡献功臣、中国纺织功勋企业家、中国服装行业功勋奖章、全国优秀企业家、中国纺织服装领军人物等荣誉,并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高德康对社会及商界贡献卓越、成绩斐然,近年来先后获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中国十大创业领袖、全球华人领军人物、福布斯全球时尚界25华人、中国杰出质量人等殊荣。

  他还曾经当选为全国劳动模范,是十、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其执掌的波司登集团也是我国纺织服装界唯一拥有“世界名牌”“中国工业大奖”和“全国质量奖”三项顶级荣誉的行业领军企业。

  2012年4月10日,第七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因其热心慈善、躬行善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被授予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高德康用事实印证了成功,也获得了众人的赞许。成功的背后体现的不仅仅是艰辛和汗水,还有那人性闪耀的光辉。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