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捷顺科技转型一卡通平台运营商
money.fjnet.cn 2014-07-03 09:47:46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捷顺科技[2.71% 资金 研报](002609)与深圳福田物业公司举办签约仪式,公司将向福田物业下属近百个社区提供全新的“智能社区”解决方案。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表示,此次合作意味着公司从设备制造商转型为社区和城市的智能管理平台运营商,公司的小额支付业务也将取得重要突破。

据捷顺科技董秘张磊介绍,在新的解决方案中,物业公司租用捷顺科技的软件平台,通过云服务方式管理,物业公司可实现不同地域、不同小区的统一监控;对于业主而言,凭借一张卡就可满足停车、进出小区、缴费等。

另外,新方案最大的亮点是,捷顺科技将目前普通的IC卡升级为附带储值等功能的人民银行标准芯片卡。利用该卡,业主可以在物业周围的超市、餐饮、娱乐等商业进行消费。

打造具备小额支付功能的一卡通,是捷顺科技筹划已久的转型关键。唐健向记者表示,公司全资控股的捷顺通网络科技公司已经成为独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公司,捷顺通手机APP绑定电子钱包功能,通过二维码、NFC或其他方式,可实现手机出入车场、POS消费、网络购物等功能。

唐健同时称,公司正在申请第三方支付的金融牌照,依托公司自主建设的预付卡支付系统和互联网支付系统,捷顺科技将打造“安防+金融”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