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中考 收益超6%理财产品激增
money.fjnet.cn 2014-06-30 10:38:00   来源: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全市商业银行“中考”进入倒计时收尾阶段,为了保住存款,各家银行都在理财产品上做起文章,收益率超6%的产品渐渐多了起来。6月末,银行理财产品在中小股份制银行、城商行的带领下再度发力,哈尔滨银行、浙商银行、中信银行等都有预期收益率超“6”的产品。此外,理财产品期限的选择面较广,兼顾了“短中长”。

业内人士建议,在今年下半年的理财市场走势还无法判断的情况下,投资者可选择几款中长期理财产品来锁定较高收益,并预留一部分资金寻觅下半年可能出现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另外,不少银行推出的保本结构性产品也颇具特色,比如华夏银行的“龙盈理财系列”慧盈53号,挂钩沪深300指数,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7.04%,保底收益为2.3%,感兴趣的投资者可前往华夏银行网点咨询。

除特殊情况外,推荐的产品一般会在周一过后2—4天内截止认购,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前往银行网点咨询产品的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