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包商银行推出互联网综合智能理财平台
money.fjnet.cn 2014-06-27 08:57:4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国内首家主打互联网智能理财平台的“小马Bank”日前正式上线。“小马Bank”是由包商银行推出的互联网综合智能理财平台,这也是国内商业银行进军互联网金融的新尝试。

所谓智能理财,是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通过和客户进行智能化交互对其进行理财规划和资产配置建议。小马Bank在国内首创对客户进行风险测评,基于客户的风险偏好和财务状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指导和理财产品配置建议。据悉,上线初期该平台重点包括两类产品债权(千里马)和货币基金(马宝宝),随着市场培育会逐步增加股票基金、保险、黄金、艺术品投资等产品,为客户实现资产配置多元化和分散化。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