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不怕互联网"宝宝"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稳定且持续
money.fjnet.cn 2014-06-26 08:39:01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专家:互联网金融无个性化金融产品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宝宝”横行的时代,传统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如何守住阵地,实现创新和发展?在近日举行的“互联网时代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创新与发展论坛”上,多位专家展开了热论。专家认为,银行理财产品有着收益稳定、类型丰富的优势;而受互联网金融的刺激,银行业加快脚步创新。在余额宝成立一年之后,总的来看,商业银行没有那么怕“宝宝”。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投资理财资深产品经理王海艳认为,互联网金融宝宝和传统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存在监管环境、产品丰富度、资产管理模式、客户经营理念等诸多不同之处。

相比互联网“宝宝”,王海艳认为,银行理财产品种类丰富,客户可选择余地大,收益率稳定而且持续。

信诚基金公司电子商务部副总监周宇则表示,互联网金融目前正处于跑马圈地式的初级发展阶段,暂时无法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理财服务,是否足够承载所有人的投资理财需求是一个值得商榷的话题。而这些正是传统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所擅长的。

面对更多的选择,投资者该如何理财?中山大学教授、广东经济学会理事陈珠明则对投资理财给出两点建议:首先,主动理财;其次,根据自身情况综合考虑,理智理财。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