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出新招
建行推出“玩转龙卡信用卡 我是卡神”知识竞赛趣味游戏
money.fjnet.cn 2014-06-25 11:0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趣味是什么?就是在玩游戏的同时,还能赢iPad Air以及手机话费红包。没错,这就是中国建设银行为庆祝建行成立六十周年而量身定制的一款惠民大优惠!什么,如何参与?即日起,关注“龙卡信用卡”官方微信,点选底部菜单“用卡达人”-“我是卡神”,并从推送信息提供的链接直接进入,即可参与。

建行成立60周年,推趣味用卡游戏

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今年,是中国建设银行成立60周年。在这风雨60年里,中国建设银行培育了广泛的客户基础,与多个大型企业集团及中国经济战略性行业的主导企业保持着银行业务联系,营销网络覆盖全国的主要地区,乃至境外。据统计,截止2013年6月末,建设银行市值为1,767 亿美元。

近年来,建行信用卡业务紧贴市场的需求和客户的喜好,不断推进信用卡业务的创新,让每张信用卡既时尚又实用。针对高端客户研发了钻石信用卡;针对城市文化人,建行又将名校文化、企业精神、城市人文相融合,龙卡“三名卡”(名校卡、名企卡、名城卡),了各个名校、名企、名城历史和文化的一张闪亮名片;航空卡、冠军足球信用卡、龙卡公务卡……

作为建行的标志性产品,在建行成立60周年之际,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重磅推出了“玩转龙卡信用卡,我是卡神”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普及信用卡知识、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迎接行庆六十周年的到来。别具一格的是,为了吸引公众客户,建行将此次活动设计成一款手机游戏,并通过“龙卡信用卡”官方微信和“建行龙卡信用卡”官方微博进行推广,一经推出便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