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楼市“松绑”?
money.fjnet.cn 2014-06-24 09:20:10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网报道,最近福州坊间不断传出楼市限购松绑传闻。福州多家楼盘的销售人员称,福州户籍购房者,现金一次性付款则不受到限购限制,外地户籍购房者也可通过“补税”方式购房。

“福州本市户籍的只要一次性付款,就可买第三套甚至更多套的房子,不管是第几套,都按第二套上缴税费。这是最近才出的政策,没正式下文,只是口头通知。”福州当地不止一个在售楼盘销售人员如此表示。

2010年福州推出限购政策,规定拥有2套以上(含2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以上(含1套)住房的非福州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福州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的非福州市户籍居民,暂停在福州5城区继续购买商品住房,现金一次性付清房款也不例外。

据业内人士透露,从5月底以来,福州楼市限购确有一定程度的放开,但由于官方没有明确发文,目前“只做不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