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台将共建台湾风情街
money.fjnet.cn 2014-06-23 09:5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陈韵 王贺生) 近日,厦门海沧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基隆市驻厦门旅游经贸文化办事处共同签订了台湾风情商业街合作备忘录,预计今年10月该风情街正式开业,届时市民不用前往台湾,也能品尝到台湾五大城市七大夜市的美食。

按照规划,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的台湾风情街集美食、购物、休闲、文化、娱乐、旅游等于一身。该街区以台湾夜市、两岸小吃及台湾伴手礼为主,并融合闽南特色建筑风格,附属配套部分休闲设施,“一半绿地一半街区”,届时带来公园式的吃喝玩乐购体验。

据了解,海沧台湾风情街的招商工作全权委托基隆市驻厦门旅游经贸文化办事处。招商工作计划9月底完成,确保商业街10月份正式开业。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