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兴业银行与百度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money.fjnet.cn 2014-06-23 09:3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记者 王永珍) 近日,兴业银行与百度在福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在互联网和金融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作为百度在银行业的唯一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主要在三个层面展开合作:一是互联网金融创新合作。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大数据研究、网络零售信贷、金融市场、贸易融资等相关领域组建创新合作团队,共同探索推出有市场竞争力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二是大数据合作。将借助百度大数据的关键技术和核心优势,通过消费者行为分析和洞察,为兴业银行新产品开发设计、业务流程完善优化、业务推广模式创新等提供咨询建议和解决方案。三是产品营销合作。双方将利用百度搜索平台和各种创新技术,推进兴业银行营销模式创新和互联网销售渠道建设,通过共享营销渠道,开展联合宣传推广活动,共同扩大市场份额及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