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金融创新与服务推介会签约逾600亿元
money.fjnet.cn 2014-06-20 09:1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记者 王永珍)19日,在金融创新与服务推介会上,推介了一批金融创新产品,并签约了总金额超过600亿元的一批项目。

支持新型城镇化和保障房建设。省国开行支持福州市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贷款200亿元,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市城建公司签订68亿元保障房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协议等等。

支持企业在银行间市场发债融资。省建行与省投资集团签订22亿元中票承销协议,兴业银行与省能源集团签订10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承销协议等等。

支持担保、再担保公司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省再担保公司分别与省融资担保公司、厦门担保公司、宁德再担保公司、龙岩龙盛担保公司、南平融桥担保公司、泉州闽侨担保公司签订担保战略合作协议,涉及金额42亿元。

为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企业提供融资增信支持。省经信委、财政厅与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签订3000万元增信协议等等。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