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微信推出信用卡还款功能
money.fjnet.cn 2014-06-20 08:46:47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微信支付日前上线信用卡还款功能。据记者体验,目前可通过微信给21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还款,其中,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和兴业银行6家银行能实时到账。

微信零钱和信用卡还款都是由微信支付开发,底层则基于腾讯财付通。不过,微信只能通过绑定的储蓄卡对信用卡直接进行还款,但支付宝用户可以用余额宝内的资金进行还款。另外,使用微信还款不收手续费,单笔及每日限额都是2万元,每月限额5万元。在还款速度上,上海、宁波、 北京、汉口、南京、江苏、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需2-3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00:00-20:00还款,当日到账,20:00-24:00还款次日到账。广发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上海农商行根据还款时间,分为当日到账和次日到账。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