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榕今年市政已投入近13亿 开工建设13个工程项目
money.fjnet.cn 2014-05-29 10:27:07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28日从市城建部门获悉,1至4月,我市市政项目已投入约13亿元,目前7个项目已完工,13个道路工程正开工建设;5月份前,市政维护专项改造已完成13项。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已完成二桥北桥头拆除、鼓西路改造、东浦路、省军区配套道路、斗池路西段、下洋路上下福泉高速匝道、六一南路中庚红鼎天下东侧道路等7个工程项目的施工。已开工建设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南江滨东大道及延伸段、群众西路、马尾大桥、金山大桥复线桥、卧湖路口地下通道、白湖亭立交后浦高架、洪榕路、铜盘路、奥体中心片区道路等13个道路工程。

市政维护专项改造也有进展,5月份前已完成13项,包括塔头路、三八路、广达路、台江路、湖头街、屏西路、江厝路、天泉路、二环路景观提升改造(道路部分)、高架桥及天桥绿化花箱改造二期(Ⅱ标段)及五四路三环互通花箱绿化改造工程等项目。六一路沥青路面大修B标段(福新路—闽江二桥段)、长乐中路(国货路—晋连路)等项目正在进行施工。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