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沃尔玛销售额连续五个季度下滑 上财季利润降低
money.fjnet.cn 2014-05-16 09:39:12   来源:网易财经    我来说两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沃尔玛连锁公司对第二财季业绩做出悲观预测,同时公布第一财季美国连锁店销售额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

截至4月30日的第一财季,美国商店客流量下降1.4%,为连续第六个季度下滑。美国的沃尔玛连锁店(不包括新开或已关闭的门店)第一财季销售额下滑0.1%,为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

沃尔玛预计第二财季经调整后每股收益1.15美元,分析师给出的预期为每股收益1.28美元。

沃尔玛第一财季实现利润35.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11美元;上年同期利润为37.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14美元。

第一财季收入增长0.8%,至1,14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1,163亿美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