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黄金价格下跌浪未完成 警惕多头最后疯狂
money.fjnet.cn 2014-05-13 14:59:03   来源:金投网    我来说两句

贵金属上周的走势表现依然不是很乐观,整体空头氛围还在持续。以黄金和白银为例,周线均迎来两连阴的局面;依托乌克兰和美国非农数据为炒作点的黄金和白银在过去一周倍受折磨。

以地缘政治因素为出发点的观点与以美国经济复苏良性发展之间的博弈一波接一波。正是这种错综复杂的基本面市场让贵金属投资者短暂的迷失了方向。

随着乌克兰局势的缓解迹象逐渐显现、美联储继续缩减购债规模以及欧洲央行[微博]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暗示6月份可能采取行动等重点事件的纷纷出炉,现货黄金的价格已经在周线上面稍有出现支撑的迹象,不过依旧不是很明显,信号还有待进一步考究。

从图表形态上面看,黄金价格四小时级别的走势是属于中期级别的低位盘整期行情,多空来回震荡只是表面在目前的价位上,多空的力度拿捏不住,短线的炒作者均在短期操作行情。指标上看,MACD红柱增长,快慢两线在0轴之下金叉向上运行,目前面临0轴的阻力,可能需要做一定程度的消化;

国际黄金短周期均线粘合运行,目前存在金叉的可能性,布林带开口扩张之后步入了新的平台持续运行,对目前这样的震荡行情指导意义有限。后续国际黄金价格依旧关注以下方低位为连线的趋势支撑点为基本的低点进行交投即可。

综上所述,黄金价格和白银价格短线面临底部的构造趋势,今日早市出现巨量打压之后迅速拉起的走势表明在目前的价位水平,投资者不太愿意进一步去看低贵金属的走势;加之美元指数(79.9000, 0.0100, 0.01%)在上周的上涨之后面临着一个新的关键阻力位,所以我们暂且判断黄金白银在今夜的行情之中有希望出现一个程度的反弹,但是分析师对其中期的趋势依旧不看好,因为下跌浪还未完成。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