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置信电气预计今年业绩增长超50%
money.fjnet.cn 2014-05-09 09:39:27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在置信电气[0.00% 资金 研报](600517)5月8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方面表示,2014年力争新签合同70亿元、同比增长72%,实现营业收入5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3%和52%。

相比公司的经营计划,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一个插曲却引起舆论关注。一女性携一女童扰乱会场秩序,后在安保人员的劝说下,离开会场。置信电气董秘牛希红表示,该女性非上市公司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亦非上市公司相关人士,故公司依照法律程序将其请出会场,股东大会整体进行顺利,各议案均表决通过。但受此事件影响,置信电气5月8日上午盘中大幅下跌,最高跌幅逾7%,最终收盘16.08元,下跌4.85%。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