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康佳打造“最懂互联网”彩电品牌
money.fjnet.cn 2014-05-08 08:50:5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康佳总裁刘凤喜在“康佳34周年生日惠”上表示,公司将紧抓互联网化、订制化和年轻化的战略,聚“粉丝的力量”,做中国最懂互联网的彩电品牌。

据悉,“康佳34周年生日惠暨粉丝的力量”主题活动的开启,是康佳互联网转型的重要一步。面对智能电视入口之争,康佳提出以易终端+易平台的“1+1战略”,打造中国首个智能电视互联网运营平台。除了推出以粉丝为核心的易平台构架,易TV系列产品诠释了易终端的面貌。

康佳多媒体事业本部总经理曹士平表示:“粉丝不仅仅是购买与被购买的关系,也不仅仅是关注与被关注的关系,而是企业能为用户做到的最大限度,用户为企业创造的最大表现,是建立在双方相互‘取悦’从而产生的价值。”

康佳集团表示,为践行转型互联网运营平台的目标,康佳基于互联网思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全力打造粉丝经济。“康佳启动34周年生日惠暨粉丝的力量主题活动,就是深耕粉丝经济,打造品牌年轻化DNA,向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进行转型。粉丝的参与、粉丝的激情、粉丝的尖叫将汇聚成粉丝的力量,加速品牌的年轻化,让创新的基因裂变成涅槃的动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