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荣获“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奖
money.fjnet.cn 2014-05-01 09: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悉,在《亚洲银行家》杂志近期评选的“2014年中国零售银行大奖”中,中国建设银行获得“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奖”,这是建行继2013年之后连续第二次获此奖项。

《亚洲银行家》杂志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太区银行业内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杂志每年都在全球100多家金融机构中进行最佳零售银行评选,旨在凸显世界范围内零售银行机构对卓越服务的不断追求。

据了解,从1988年在国内率先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至今,建行个人住房贷款已经成为产品线中颇具特色、优势和品牌价值的信贷产品,仅截至2013年末,建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已突破2万亿元,位居同业第一。

同时,为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建行推出了“善融商务”电子商务平台,并配套开发设计符合网络运营特点和客户需求的融资产品,其中,房e通作为建行“善融商务”的服务频道之一,自2012年底上线以来,已实现覆盖全部重点城市,目前已经开通118个城市站点,注册用户100多万,发布二手房源信息近100万条,新房楼盘超过5000个,成功发放贷款25万多笔,金额达1015亿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