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苏常州楼盘降价千元 百名业主怒砸售楼处(图)
money.fjnet.cn 2014-03-21 17:50:2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九龙仓年华里业主拉起维权横幅

九龙仓年华里业主拉起维权横幅

九龙仓年华里售楼处被砸 业主聚集维权

九龙仓年华里售楼处被砸 业主聚集维权

从6300元/㎡降至4800元/㎡,常州九龙仓年华里因降价引来上百名老业主维权。3月17日上午,九龙仓年华里业主拉横幅、砸售楼处维权事件在网上传开,多名业主发帖声讨:买房前后不到一个星期,损失至少十几万,都是血汗钱,让我们怎么可能接受的了!

现场:维权进行中

18日下午,新华网记者来到九龙仓年华里售楼处实地调查发现,前一日被砸的沙盘还没有修复,售楼处里坐满了维权业主。

见有“准业主”上门,销售经理首先把记者带到沙盘前介绍项目情况,说到具体楼栋时略有尴尬的解释说:“模型被维权业主砸坏了,还没来及修。”随即把记者引到会客室,但同样状况不断。

对面坐着的七八位业主争先恐后的告诉记者:“一开始价格很高要6000多的,现在一下子价格降下来我不敢要”“前几天才买的,贷款办不下不来都不给我退”……业主说他们自发维权,每天三班倒,“要是你辛苦多年的血汗钱少了十几万,你也会这么敬业的。”

面对这样的状况,九龙仓年华里的工作人员既不干预也不理会。销售经理朱卫东说:“这也是一个正常现象,之前买的都是六千多的价格,他们是我们第一批业主。现在集团有个促销活动,一期剩下的房源全部拿出来销售,他们有情绪也是正常的。因为我们价格调整是临时做的决定,也就四五天的时间。我个人也是认为这个价格比较合理。”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