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打造海峡技术转移中心
money.fjnet.cn 2014-02-21 09:15: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今年我省将以虚拟研究院——海峡技术转移中心建设为重点,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争取在今年“6·18”期间挂牌开展工作。

据介绍,我省将争取与科技部共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同时,将加强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在设立区域服务机构、业务内容设计及服务、专业人才队伍培训、全国技术交易供需信息对接等方面的合作。

今年,我省将着手研究制定海峡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方案、配套支持政策和管理办法,打造技术转移聚集区,实现咨询、研发、培训和初期孵化等功能,为企业提供技术与其他创新要素对接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借鉴台湾工研院的做法,依托海峡技术转移中心,设立“点子工场”和“车库咖啡”,为初创企业提供完整的产业化育成辅导和服务。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