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今年投资4亿多元建设海岛交通
money.fjnet.cn 2014-02-21 07:41: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陈诚) 海岛交通便民工程是省委省政府201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近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局印发了2014年海岛交通便民工程实施计划,加快推动这一项目。

2014年,我省将投资近4.3亿元,从六个方面推进海岛交通便民工程:一是陆岛交通码头前期工作方面,重点推进霞浦大屿头岛、霞浦小西洋、霞浦雷江、福安乌山岛等29座陆岛交通码头的前期工作;二是在建陆岛交通码头方面,全力加快福鼎敏灶、福鼎马祖、连江浮曦、秀屿南日岛、东山后林、东山对面屿22座在建陆岛码头的建设进度,并建成连江江湾、石狮祥芝、福鼎大元当等8座陆岛码头;三是完善码头管理房方面,力争开工建设福鼎东角、福鼎台山、蕉城斗帽等20座码头管理房;四是渡运设施方面,计划对福鼎、霞浦、福清、湄洲岛、秀屿及东山等地21艘沿海渡船实施更新改造;五是岛屿客运站方面,计划开工宁德嵛山客运站;六是海岛接线公路及岛内路网方面,计划建成71.66公里。

责任编辑:黄晓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